close

S__67027036.jpg

 

    卸妝清潔一條毛巾就搞定  

每天都會接觸空氣的髒污

會造成皮膚出油,黑頭粉刺痘痘的產生

即使用洗面乳卸妝乳也很難確定有沒有清潔乾淨
我有一些疑問?!

明明都有天天洗臉 怎麼痘痘粉刺一直冒

天天都有保養皮膚 怎麼臉色還是暗沉

你用對方法了嗎!?

S__67027040.jpg

   愛比堤美白卸妝鍺巾  

不但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
即使不使用卸妝產品
還可以徹底清除毛孔堆積的老廢角質
還有很困擾的粉刺
可以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效果
可使用半年 取代舊式清潔方法‼️
簡單、♻️環保、又省錢哦😁 攜帶方便

 

S__67027034.jpg

S__67027035.jpg

 

✅奈米纖維 深層清潔毛孔
✅去除粉刺痘痘
✅髒污 暗沉 老舊角質
✅鍺元素 釋放負離子
✅輔助保養品吸收

清水洗臉 物理煥膚 
省去任何瓶瓶罐罐
一條在手看見肌膚色彩
道別暗沉角質 
感受肌膚呼吸的感覺

 

 使用方法

清潔:以清水沾濕、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擦拭臉部或SPA身體去除角質。

美容:以化妝水沾濕、輕輕拍打肌膚、輔助化妝水進入深層毛囊直接吸收、提升肌膚保濕含水量。

平日敷臉時、亦可覆蓋在臉部、釋放負離子、促進血液循環、加強肌膚吸收力。

 

 

保養方式

本產品使用後、從毛孔帶出的廢角質與污垢會夾在纖維間、易造成異味、請勤於清洗。以手洗方式、

用水或中性清潔劑輕輕揉洗、並晾乾於陰涼處。

🚫 勿烘乾、勿漂白、勿使用合成洗劑或柔軟精

 

  貼心叮嚀

本產品可連續使用4~6個月。請注意個人衛生、應適時更換新品。淘汰的舊品請勿丟棄、可用來

去除腳部的老廢角質。 注意事項:如有過敏現象、請停用並諮詢醫師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私訊我~ 或在文章左上角幫我按個讚

個人臉書: Lisa Hung

IG: lisahung1225

Line連結: @sbt0363m

粉絲團: 愛吃愛分享莎莎

歡迎追蹤搶先看喔^_^

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跟抽獎喔!

給我更多寫文章的動力,可以繼續寫好吃好玩好響樂的文章分享給你喔!

也可以掃描加入

145997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愛分享的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